不吃饺子

番外2

又一个小小的番外

比较偏小邪

ooc严重

简单看看小玻璃渣




在我去和吴邪领证的路上,出了车祸变成了阿飘。

我看到他跑到我的尸体旁抱住我,大声的嘶吼哭泣,他从没在我面前哭过,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他都软弱。

后来来了很多人,吴邪红着眼眶呆呆的坐着,任凭二叔和三叔如何问也不回答。

他抱着我的尸体不允许任何人火化。

我父亲劝他,他又哭了,哭着说我没有离开他,我只是睡着了。

我在旁边又心疼又无奈。

其实我和吴邪在一起的时候他很少表露自己对我的爱。他长时间待在盘口,一个月之内我们很少见面。他不像一个恋人会在情人节给我送花,也不会拥抱我,亲我,甚至我们从来没有牵过手。

我曾经一度怀疑他不爱我,直到后来他说我们领证吧,我才想他可能是不善表达。

内天晚上吴邪把我生前的朋友都叫来了。

几个人喝着酒,吴邪抱着瓶子吹,我从没意识到他的酒量如此好。

解雨臣平时不喝酒,今天却是一口气干了两三瓶,就连平时最活泼的黑瞎子也沉默,呆呆的望着我灵堂上的照片。

张起灵不喝酒也不说话,如果我没看到他红了眼眶,我甚至不觉得他在难过。

后来还是胖子开口:“天真……你也别喝太多,丫头该心疼了。”

吴邪甩开瓶子吼“她不心疼我!她都自己走了!”吼完后知后觉发疯般地跑到我的尸体旁紧紧搂住我,“对不起乖乖,哥哥太大声,吵到你了吧,哥哥小点声啊。”

他近乎疯魔的样子,让我的心狠狠揪在一起。

解雨臣跑过来拉住他对他喊“吴邪!你清醒点!乖乖已经死了!你别再骗自己了!你总要把她火化!”

吴邪哭到发抖,攥着解雨臣的衣角“不对的不对的,小花,你一定有方法救她对吗?你一定有的!你救救她好不好?求求你救救她,你救救她。”吴邪死死拽住解雨臣的衣服,后来的声音变成了极力控制的抽泣。

解雨臣别过脸,眼泪断线般的划过脸颊,谁也不知道,内个七岁就能当家的谢家主,此时哭的像个泪人似的。

黑瞎子把头埋在臂弯,双手攥在一起,青筋暴起,我看到他在颤抖,我想去安慰,可我的手只是直直穿过他,我意识到,我真的死了。

后来吴邪把自己关在房间,每天除了发呆就是哭,直到后来把自己搞得休克了被送到医院,解雨臣教育了一副才开始进食。

他常抱着我的照片,一会哭一会笑,半夜醒了睡不着就坐到窗前。

我生前最爱月亮,我要求他要陪我看一次月亮,他没有做到,后来每一晚他都在-窗前看到失神。

我死后东西被吴邪整理的整整齐齐,就连用过很久甚至我觉得是垃圾的东西也都被吴邪保护起来了。

后来在我的葬礼上,所有人都穿了黑西装,只有吴邪一身红衣,那是我们婚礼选好的婚服。雨稀稀拉拉的下着,可能老天都在为我们悲伤。

我看到解雨臣黑瞎子他们胸前别了白花。后来解雨臣笑着把一束白玫瑰放到我墓碑前,那是我生前最喜欢的花。我听见他说爱我。

我很幸运,我爱的人爱我。

黑瞎子内天没有带他的墨镜,因为我说过,他的眼睛不可怕,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

张起灵把他的玉佩放到我墓碑前面,我生前很喜欢,他说不能随便给别人,那是张家族长或夫人才能拥有的,那是定情信物,我看到他眼底的悲伤,我姗姗留下眼泪。

我站在那里,我感受到我要走了,我叫他们的名字,他们惊讶的看着我,我想那一刻他们一定是看到我了。

我说我很爱他们,很爱很爱,我想要他们好好的。吴邪楞楞的掉眼泪,解雨臣捂着嘴哭。我说哭了就不好看了,我说要好好的,要幸福,要快乐,要平安。

最后我说,我爱你们,忘记我。

最后的视线是他们跑过来,可我再也没有力气回应了。我想,我真的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